2010/05/03

【又見中正紀念堂】密集篇

2010年1月1日我們又來到了中正紀念堂
這裏有一個關於探索人體奧妙的大型展出
排隊的人繞過一圈又一圈的超壯觀
對於小妞這麼小的小人兒來說就不適合了
這下也省去了大排長龍的痛苦......呵,等妳長大再來吧!



在展出區買了杯熱咖啡坐著看小妞遊戲的媽媽
雖然這天頭有點痛,但是只要看到小妞的笑臉就覺得非常幸福

我喜歡小妞戴帽子的樣子 好像一下子長大了好多

超配合的小妞應滿頭亂髮的媽媽之要求來上深情一吻
跑跑跳跳的紀念堂一遊到此結束
接下來又是IKEA行
那陣子不知是怎麼搞的,老在這些地方溜小孩

啊呀呀.......玉臀照曝光了
這聽說在網路上發佈自己小孩的露點照也是違法的
小妞這樣應該不算露點吧!可別抓我~

認真換尿布的男人最帥~

我真的很愛IKEA的情境尿布室,壁貼超可愛
只差那台飲水機醜了點啦!

地上那個防滑椅我們也早就買回家了
讓小妞站在上面就能在洗手枱幫她洗手了

這張我超愛~很像在拍藝術照是吧!表情配合的極好

玩具區的彩色珠串也是很吸引小人兒

瞧她認真的表情~

坐到玩具上更是樂不可支的哩!
==================================
【中正紀念堂趴吐來了】
這天選的時間有稍早一點

所以天色不像上回那樣昏暗
這樣才能分辦每回的不同呀~
爬上長長的樓梯看風景吧~

全家福裏的媽媽這黑眼圈是怎麼回事~憔悴的嚇死人

眺望遠處的爸爸~是有心事嗎?!

我愛耍寶小妞~牙齒長超多顆了
底下是不是有好多人、好多花、好多樹

知道媽媽在拍照~也是要捧個場轉過來笑一個
起風了~戴個帽子圍巾保暖吧~
以前小時候不喜歡戴帽子
現在因為愛出門所以能接受"出門要戴帽子因為外面好冷"的說法
還會主動說"好冷哦!戴帽子"

冬天的天色暗的好快
沿路都有人在賣吹泡泡機跟汽球
小妞看到她的好友們~"阿夢"、"Kitty"及"海棉寶寶"都會高興的大叫
但她只會跟對方相認,不會想把這些好朋友們占為己有
這樣真是一件好事,媽媽的荷包才不會失血的太快
這天是媽媽忍不住想買一個戰利品讓她帶回家
所以大kitty我們就打包回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