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7

【月月按99-04】我的相機包兒

看葛蘿的網誌很久了~這次頭一次來參加月月按的活動
呵呵~我也有一個超滿意的相機包
==========================================
老公前年買的LX3~也同時配了它的硬皮外殼
可是那個殼用起來真的挺麻煩的
完全不符合我這種帶小孩大包小包出門的主婦
到處找了各式各樣的相機包都買不下手
不是包包太小就是沒有防撞功能
那時真覺得是不是要自己學"女紅"來縫製一個LX3專用包
但要等手拙的媽媽做出一個可用的包來
可能LX3都會等到年華老去~都退役了~

某一天在家整理東西時忽然發現了這個美麗的包
這是朋友的朋友代理的新加坡品牌的收納包
當時請我協助幫忙時送的商品
趕緊請出小3來試穿
哈...哈....果然一試成主顧
立體的剪裁加上貼心的提把設計
大膽搶眼的花布又是我喜歡的風格
重點是2個側邊都有內加硬殼的設計
這樣就不怕把愛機摔壞
超...超....超....幸運的是竟然"大小適當"



我想特別去找也不一定找的到喜歡又剛好大小又防撞的相機包
LX3擺下去後長度是真的剛剛好~
拉鏈拉起來的寬度也是剛剛好~

唯一只有高度的地方有多一些空位出來
不過能夠這樣合心意~那一點點的距離當然不會是問題
備用電池就放在網狀的小袋內
不過要把它調在鏡頭的另一邊,拉鏈合起來的寬度才會是剛好的

這是"小3+小花"躺在這週夏日休閒風的上班包裏的樣子
很速配吧!!
小花的外層已經被我長期的使用弄的有點髒了
改天要來給它洗個澡,希望它能長命百歲才好
可惜的是台灣已經結束了這個品牌的代理
不然我一定衝去多選幾個同款的備用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