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0

布丁妞1歲生日趴

來了....來了.....小妞1歲生日趴現場實況
『趴1』........中午朋友場
首先到的來賓有~小弟、燕勤阿姨
阿Cain叔叔及老婆帶著快4m的小妹妹來參加
然後芭比外嬤及芭比媽抱著睡眠中的芭比姐姐前來
忙完早加的安安媽也帶著安安姐姐來囉!
小朋友先在遊戲室裏玩 大人就先陸續用餐
本來以為家裏這些屬於嬰幼兒的玩具吸引不了姐姐們的興趣
但沒想到姐姐們玩的超開心
原來玩具就是"新的就好玩"~
特別去買的游泳池也來不及派上用場
下回再來個清涼戲水趴吧!

餐點的部份要多謝婆婆的幫忙
準備了羊排、涼筍、珍珠雞、麻油麵線、手工花枝焿湯、和風沙拉等
而我.........光是一道前菜沙拉要買齊配料
smoked cheese、Salami及煙燻鮭魚、加味橄欖等
又花錢又花時間 果真是門外漢的請客料理
不過老家麵巴吧的法國麵包真是沒話講
不枉布丁爸當天近中午多跑一趟
佐羅勒松子或法式田螺醬都很棒
但我最愛還是放上貴森森的輕味乳酪 好吃!
甜點還是婆婆準備的椰汁西米露及冰糖白木耳
加上團購來的林口台電廠的冰棒(不過冰棒沒人捧場)
水果是又大又甜的芒果及蘋果
結果一整個沒吃完的沙拉及水果豐富了我隔天的午餐及下午茶
法式麵包及配料也成了我的美味早餐
---------------------------------------------------------------
【看圖說故事時間來了!】

要切蛋糕了~小妞好像知道這是她的局
一付壽星的架式就端出來了~


看著蛋糕笑的又甜又緬靦

還不時轉頭和老爸深情對望
厚~一年前辛苦生下妳的可是老媽子我
不要有了前世情人忘了今生媽

大夥唱完生日快樂歌 壽星還自己拍起手來

吹爉燭囉!旁邊幫忙吹的芭比姐姐超認真的ㄟ

照例~壽星來切一下蛋糕
------------------------------------------------------------
『趴1~抓週篇』
等布丁外嬤、外公、姨婆、布丁姨及布丁舅到了後
立馬進行簡易抓週活動
本來規劃好的要準備的清單忘了帶回家
所以當下只好隨手抓了幾樣我記得的物品
書-文學家、學者
印章-官位或官權
耳溫槍-醫生
錢-富有之意或金融家
毛筆-書法家、畫家
滑鼠-高科技產業
麥克風-明星或靠口才的工作


笨蛋媽媽忘了好多樣東西
不過算了~好玩就好

要開始囉~預備備.....跑
停下來觀望一下要拿哪一樣
結果先拿了耳溫槍
爸爸說耳溫槍都是護士在用
.....不要.....不要.....不要當護士 (純屬個人偏見)
好險沒多久趕忙放下拿起了麥克風

神奇的是~沒有人教她那是做什麼用的
小妞竟然拿起來就對著麥克風吹氣
後來又對著麥克風一付好像在講話、唱歌的感覺
呵呵~好吧好吧~媽媽不阻止妳參加星光大道就是了

一旁的小安安姐姐看的好認真 妳也想來玩玩看嗎?!
印章和筆都拿起來把玩過後
終於願意拿起俗氣媽媽都想要的千元大鈔
哇塞~這陽光也打的太剛好了吧~
瞧小妞認真的表情加上彷彿發光的紙鈔
呵~老媽也想要發光的紙鈔啊~
---------------------------------------------
『趴2~親戚晚宴篇』
昏暗的餐廳內加上一路累的熟睡的壽星 照片很少
切蛋糕時被布丁舅抹了奶油
布丁爸讓她吃了一口 不賴吧~
整場2個阿公不斷唱歌
媽媽的外婆-布丁妞的阿祖開心到不行
88歲的老人家還找人乾了好幾杯紅酒
而小妞一整場不是睡就是臭臉
看樣子是一下午都在玩沒有午睡造成的
--------------------------------------------
《媽媽碎唸》
趴踼提早在8月2日星期天
其實還有3天才到小妞真正的生日
時間過的好快 一轉眼我家女兒都1歲了
這1年內發生的事情好多卻又感覺好少
多的是那些她的成長 每日的進步與改變
少的是媽媽能記住的留住的又有哪些
希望她成大懂事又捨不得她長的太快
祈盼她能走能跑 卻又捨不得放開手
媽媽的矛與盾總是相對
感謝疼愛她的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阿姨舅舅
也謝謝陪伴我包容我並最愛女兒的-我的老公
呵~我們要朝2歲未滿前進囉~
※謝謝那天大家的共襄盛舉
感謝布丁外嬤、姨婆、阿祖、三叔公送的"保平安、快長大"紅包
還有芭比媽精心挑選的"金馬運動服"
布丁姨送的英文點點書 我們會認真的邊玩邊學習
布丁舅送的學習小推車 很快就會運過去白天玩
安安媽送的布書 小妞也已經會準確按出聲了
小弟姨送的會走路的公雞 小妞也開始會學牠哈哈笑了
阿Cain叔叔送的安撫娃娃 已經洗好等晒乾囉!
小妞一鞠躬
-------------------------------------------------------------------
《批ㄟ斯》
1. 又忘了幫小妞戴上布丁舅送的金手環 sorry sorry!
2. 媽媽最近發文之龜速 讓7月份的成長記錄少的可憐
相機真的空閒了許久了 我不會再偷懶了
3. 啊~媽媽哩..........
滿1歲的當天 我......竟然沒有跟我女兒合照
照片裏常常找不到媽媽的身影
等我減肥成功再補個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