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5

【1y2m6d】小人兒勇闖台灣故事館

來囉~超復古look來了~
『台灣故事館』這個玩耍地點是布丁爸提議的
其實大部份的出遊地點也都是爸爸的功勞
不過他也已經烙下狠話 要媽媽好自為之
下次要由我提供點子 如果沒想到 就2大1小在家乾瞪眼
唉唷~別這樣嘛.....誰想的點子不是都一樣 玩的開心就好
敬禮囉!買票前先來留影記念~

40、50年代的海報 媽媽我好像在小時候的課本裏有瞄過
新世代的小小人兒站在前面合照 感覺真的很奇妙
不免俗的"又"來YA一張
今天無意中搭配的服裝 一整個是個boy路線
難怪進到裏面吃古早雞腿、排骨飯時
隔壁桌的小姐姐們一直叫小妞"弟弟"
一直要跟"香蕉哥哥"握手的小妞
買了2張每人280元的套票 每張可抵館內消費150元
剛好我們打算要在裏面用餐
所以套票就比不能抵消費的200元全票划算多了

模糊的照片硬要放上來的原因是~
進到童車展場時 剛好有布袋戲偶的展示櫃
小妞馬上急著要把手上的兔兔塞給爸爸
然後對著布偶雙手合十說"拜拜"
呵~超可愛 每天看外公燒香都學起來了
精彩打鼓影片來囉~
最後要跌下來的畫面很驚險
不過別擔心~有被快手的爸爸擋住
是的.............我又被"青"了
因為拿相機錄影的是布丁爸
而我站在旁邊看的正開心
所以沒顧好小孩是我的錯
唉唷~蒐哩蒐哩啦...........

第2回合就站在地上打吧~
這樣媽媽才不會又.................
走進去裏面看到"大飛象投錢搖搖樂"
可惜"請勿乘坐"啊~只好摸摸腳過過癮
教室區的桌椅好像也跟我小學時的差不多
這台"風琴"...還是"鋼琴"....我也不確定
只是它已經老舊到完全沒聲音了
不過小妞還是極愛 彈的可專心的
琴側的愛惜公物、小心搬運倒是勾起我的回憶
坐在日式建築前跟好懷念的味全牛乳保鮮櫃合影一張
來了來了~又在這裏招來了許多路人陪玩
還擺post讓遊客拍照

還來不及幫她脫鞋就已經跑到裏面去
害的爸爸趕忙脫了自己的鞋進去護衛
"玩"算盤的姿勢還有模有樣
這..........算盤不認得妳 妳也不認得它吧!
偷抱了大酒瓶就給我舔了起來
髒CC啊...............
應厚臉皮老目要求 又來合照一張

復古打水器大小及高度正好適合小人兒
ㄟ............這是打水兒的東西沒錯吧?!
她也還真的上下擺動打起水來哩~
末了~來和爸爸一起當個復古版"追夢人"吧!
--------------------------------------------------------
【媽媽碎唸】
在買票進門前聽到一對男女在出口的對話
他們說~花200元進來這裏真的很不值得
ㄏ....那我們還要買票嗎?!
布丁爸說~每個人的感受不同 既來之則安之
其實整個台灣故事館面蹟還不小
認真看起內容物倒也很豐富
雞腿、排骨飯倒比許多百貨的美食街美味
芝麻麵茶及豆花都在水準裏
賣制服的店櫥窗擺的小模特兒很經典
我小時候的年代百貨行還有看過
在古早雜貨店買了無花果及梅仔餅
不過它卻也有賣小妞認得的"阿夢"產品
戲院和冰果室應該是布丁外嬤的最愛吧!
只可惜古早牙醫診所不能進去 里長家也不開放
草藥店進去擺了一台縫紉機有點怪
哈哈~其它說正格的我也沒認真的去記
隨"妞"而行才是王道
【批ㄟ斯】
"阿夢"是小妞的好朋友-"哆啦A夢"是也
不知道哪天開始 她就多交了這個好友
每回看見他都親暱的"阿夢、阿夢"的叫個不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