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10m18d】會用吸管喝水囉!

這天晚上布丁爸客戶約吃飯
媽媽去內湖陪小人兒
就在要回家前夕 約10點半左右
媽媽順手拿起布丁姨的茶飲來喝
小妞看到馬上雙腿一奔朝我撲來
照慣例拿給她咬一咬吸管、過過癮
反正她還在不會吸食的程度
呼呼~
沒想到這小妞竟然用力一吸
我就看到吸管內的飲料往上爬
竟然就流到她嘴裏了
布丁外嬤跟布丁姨都不信
還懷疑是不是我壓到飲料盒身
才讓液體從吸管上升
於是我們決定再試一次
係.....金......ㄟ
她會吸了
而且吸的很好
吸的很持續
這下子以後大家都得躲著她喝飲料了
不然讓她看到吵著要時
就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拿給她裝樣子造假了

回到家我馬上把早就消毒好的學習杯吸管上蓋換上
小妞果真有模有樣的用吸管喝起水來
還喝了大半杯哩~

-----------------------------------------------------
【同場加映】
在和式玩的小妞
看到旁邊一落的啤兒綠茶
吵著要拿
於是爸爸把一罐擦乾淨交給她玩

原來她也知道這是拿來喝的
小人的模仿力真強

從跪姿變成坐姿
手上的那罐還是不離口

用力啃~
呵 我看是在磨牙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