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10m22d】小妞。掛彩

剛喝完奶跟媽媽一起在沙發玩耍的小妞
一不注意就撲向鍵盤的方向去
只是這次距離沒算準
小人頭就朝桌子狠狠的撞下去
身體趴在沙發上哭了2聲
媽媽緊張的抱起安撫小人兒
很快小妞就收聲不哭了
媽媽以為只是小力的撞到
沒想到精力充沛又繼續玩耍的小人
頭上竟然出現了...................

是的~紅腫+黑青
媽媽自責死了
但自責也於事無補
也無法代替小人受傷


不要說我怎麼還有心情拍照
我是自責了很久後才拿出相機來拍的
不是當下 不是當下 不是當下
Sorry~寶貝
雖然大家都說小人兒跌倒、撞到是家常便飯
但我不想這樣去想
我還是要好好警惕自己
一定要好好看顧小人兒

《媽媽碎唸》
唉~
怎麼要好好看顧小人兒這句話
好像才剛剛在第1次床邊撿小人時宣誓過
沒多久又是在我手上跌成這樣
唉~
這還不是最糟的
其實前二天第2次撿小人兒事件才發生過
也是在我這個粗心的媽媽手上
.................................無言中
罵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