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父女情深】偷閒沙珠彎

6/21(日) 下午媽媽要上母乳皂課程
父女倆送媽媽到新北投捷運站後
布丁爸就載著小人兒往海邊出發
課程要從1:30上到4:30
整整3個小時的時間
說實在我還蠻擔心的
雖說在車上想盡辦法餵飽小人了
但這可是第一回在沒有備糧的情況下
布丁爸獨立與帶著小妞外出
不過布丁爸看起來老神在在的樣子
我也暫時放下心來去上課囉!

布丁爸要顧小人兒 所以沒把相機帶下沙灘
這3張照片完全是靠"老黑"叔叔的贊助


穿著小人兒衝浪褲加Roxy背心
哈~布丁爸搭配的海灘風

小人兒混了一下才開始對新環境熟悉
整個脖子、大腿、尿布、手指甲裏都是玩沙留下的禮物
來接媽媽的時候 小妞玩累了在車上睡了起來
給布丁爸鼓鼓掌~也給小妞拍拍手!

《媽媽碎唸》
一直想去上手工皂的課程
這回終於下定決心去實行了
也把冰箱的庫存分好一部份用來做皂了
當天我帶了250CC過去
有個想學母乳皂的媽媽忘了帶奶
剛好把帶去的奶都用完
課程中我只急著要趕緊學會老師教的步驟
心裏還掛念著他們父女倆的狀況
所以沒心思也沒時間把作皂的過程拍下
作皂的流程不難
但有一定的危險性
而且要攪拌超久的時間
這可是之後我要自己在家做
很大的2個困難點
不過既然去上了課
至少認真來打一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