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3

【1y6m15d】誤闖"迷你"森林

2009/02/21 天氣陰陰、濕濕、冷冷的
媽媽前一晚在電視上剛好看到介紹八里的一個遊樂森林、景觀餐廳
於是很興奮的提出這個出遊地點,心裏狂笑的想著......
"終於我也貢獻到一個可以玩的好地方了"
沒想到..........我再也不要看那台亂報的頻道了
 
【小妞大爺般的坐在那監督我們用餐】
點了招牌草莓鬆餅,草莓好酸,整道點心小妞完全不碰
主餐我們點了柚汁烤雞腿就還不錯,
不過柚香沙拉就出乎我意料的不好入口......嗆啊!
























用完餐後重點當然是逛"森林"啊~
【跟桃樂絲姐姐合影】
桃樂絲姐姐是我自己幫她取的名字啦~

























小妞坐的階梯上方是另一個室內用餐地點
我們到的時候下方的室內已客滿,所以我們是坐露天的位置
























招牌來囉!大家看看它的名字真的是森林嘛~
誰會知道它所謂的森林就是二幢木屋加一片草皮就算數了






草皮區裏可以逗弄的就是這二隻傭懶的豬 



















豬兒好像忽然發出鼾聲嚇到小妞

別懷疑~真的到這裏就沒了
我們就這樣"玩完"了一個森林
瞎媽媽餿主意事件簿再添一筆 


路上再來補給大家一段"新年快樂~紅包拿來"清淅版 

回程我們決定去探班~布丁姨當天正在拍婚紗照 
【進婚紗店後先坐著等一等布丁姨唄】

今天一整個走"小子"風格
沒辦法,明明就男女適穿的運動外套配牛仔褲
怎麼小妞一穿就變成小子了
是怎樣~動作也要
























在沙發區等待的爸爸忙著看報紙,小妞也忙攪和著 




表情超多的小子 小妞

開始要去玩人家店裏的東西囉!

布丁姨出現囉!最後一套的棚內造型
小妞竟然一見到姨就對著她喊"阿嬤"
呵~意思是我妹化起妝來更像布丁外嬤哩~

布丁妞&布丁姨&姨丈
請期待4月17日布丁姨結婚時,小妞的花僮造型哩~

【同場加映】
2/20美麗華食記

壽喜燒煮烏龍麵味道極好
小妞吃飽喝足了無聊的在等下課

美麗華的摩天輪是小妞每天到外嬤家上下班會看到的景色之一

不過小妞有從香港敗回來的羽毛衣,天氣冷也沒在怕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