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3

【大年初二、初三】流水帳

年初二是陪婆婆回娘家的日子
小妞的外曾祖母人丁興旺多子多孫,所以都會訂餐廳吃飯

噗~不要懷疑,那件外套真的是皮草大衣來著
爸爸遠從德國扛回來的好貨,不過在台灣穿好像超過了點
呵呵~不過穿在小人兒身上就也挺有趣就是了
頭上的毛帽是媽媽很愛的H&M戰利品,同款還有一條圍巾等大點再用




















大過年不能免俗的來張全家福
沒有帽子的小人兒頭頂真的好"光"啊......




















年初三是媽媽跟高中麻吉相會的好日子
"移民"到台中的同學得閒上來台北
是的......這位Nini阿姨因為去了台中唸大學
幾年後覺得台中實在是個好地方,天氣好不下雨、生活步調優閒
於是拋棄了好友們帶著家人一起"移民"過去了,還在台中落地生根,結了婚、買了房
雖說台中很近,但我們卻因為許多因素竟然久久才能見上一面
年初三的聚會真是還見到多年未見的另一位同學,真的很開心!

約在板橋遠百聚完餐後,當然帶著小妞晃一晃遊樂場
苦瓜臉認真開車中......................
























一付殺氣的臉,是想尬車喔~





















下面這張照片看來~聚餐的好心情還延續到陪玩的時刻
唉呀...........坐"阿夢"時光機時興奮的好像是媽媽
























噗。。。。認真的女人最美
可認真的小妞太嚴肅了吧!
























阿夢時光機全景
【媽媽碎唸】
那天聚會合照的相片在Nini同學的相機裏
不過媽媽我也沒有勁想要那幾張照片
原因當然是因為我太......太.......胖了
Nini同學一見面就大喊著~"妳怎麼變這麼胖"
是的,我要減肥、我知道要減肥了、我開始減肥了
可是人年歲增長,代謝慢了後減肥的路就變的"慢、長"了起來
胖媽媽.......加油啊!

P.S最近FB上如火如荼的正在進行時光大考驗
同學們一張接一張的把高中時期的"拙照"PO上去
天兒啊............我絕不可能把它曝光在這,太可怕了
不過看著現在一個個的女同學們生了小孩都還是維持著蛟好的身形
又再一次受到了極大的打擊
戴愛玲新專輯主打歌"跳痛"MV裏飾演元配的那個女主角就是布丁媽同學之一
現在知道我被多大顆的石頭砸到了吧?!無顏見江東父老啊~
尤其想到萬一在路上巧遇過去的情人們,這種慘況連做夢都會嚇醒
*親愛的親戚五十及眾朋友們,有什麼減肥密方快快來救救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