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4

【1y6m23d】宜蘭傳藝中心遊

2月份的最後一個週末,太陽公公終於到台北來露臉
但是很抱歉~看看我的標題就知道我們去了宜蘭
是的.......又是媽媽我的提議,而且"宜蘭"很不給面子的給我下起陣雨來
其實陰雨的傳藝中心也有另一番不同的美嘛~(自我安慰中)

在車上接受了無數的白眼後,終於到達目的地
那陣子的表演活動是西遊記-孫悟空大鬧火焰山
所以當然要應景的跟入口處的各尊人物拍個照

 【小妞配合的跟沒有踩著風火輪的紅孩兒合照一張】


【噗~還裝可愛跟紅孩兒搶玩具哩~】 
【小妞好奇的問~牛魔王鼻子上掛的是啥?!....哈哈~是時尚鼻環啦~】 
【小妞妳摸摸就好,長大可別學牛魔王伯伯這樣,嘸厚曠】  
【不能偏心厚~鐵扇公主也要留下倩影】  
【目仔窯又稱為崁仔窯,是由一間間的窯室連接成的】 
  
【爸爸買米血糕在小吃坊中庭邊吃邊賞魚】  
【爸爸說米血糕不好吃,還是來拍照吧!】  
【認真看魚的小人兒】   
【頭上的帽帽是去年冬天乾姑姑送的,今年還能戴~真好】  
【表演台對面的文昌祠】  
【民藝街坊內的好物-茶山房手工皂】
【硬要抱小妞跟店內的人物招牌拍照】  
【大家猜猜這個人物看板是誰?我還真忘了,也猜不出】   
【民藝街坊內有許多有趣的小玩意】   
【騎復古木馬搖一搖】   
【獻上影片一段】  


 【祈福木屐兒&霹靂布袋戲】 (霹靂太新了,我還是愛藏鏡人那輪的) 
【背後是傳統古建築的"廣孝堂"】   
【2010遊傳藝~很美吧!下回帶布丁外嬤一同去】   
【情深的父女】  
【免費的鑰匙圈拍攝及製作+我買的紅心芭樂乾】
【有味道的仿古老街】   
【臨出門前,小妞硬要帶出來同遊的腳踏車】    
【嘟嘴好可愛,來~媽媽親一個】   
【傳統戲劇結合7-11的OPEN將,演出的孫悟空大鬧火焰山】 (沒拍到open將)
【另一區展示館正在上映的花燈兒們】   
【春到囉!】 (是我太慢,現在都夏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