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嗚~母乳媽媽的痛

這2天在小妞吸奶時 胸部都會感覺到刺痛
這是繼月子中心 小妞像無尾熊掛在胸前吸奶 乳頭破皮、結痂的經驗後
第2次的有感劇痛
仔細檢查發現 乳頭連接身體的地方一圈都有撕裂傷
乳暈也零星的一些破皮情況
擦了2天的羊脂膏卻未見好轉
不過羊脂膏確實還是一件好物 之前破皮擦一次馬上就好了
只是這次的傷口是在交接處 又一直被小妞重覆拉扯
我猜這是傷口未能早痊的原因
別看我現在超冷靜的在紀錄這件事

時間回到小妞每回吸奶的第1口
我都是鼓足了勇氣 倒抽了好多口氣才讓她得逞
吸右奶時 小手又揮啊揮的 撥到左奶又是一陣刺痛
加上昨晚小妞又變成了"壞壞艾蜜莉"
11點開始奶睡 平時10多分就搞定的她
吸著奶不肯熟睡 閉著眼含著乳頭 還要扭動身體不爽的喊叫幾聲
好不容易睡著放到小床上了 1點多又給我來個閉著眼睛"哎哎"
平時起床抱她搖一搖 她就會又睡了
這次 她卻不肯 一直哎個不停
屋漏偏逢連夜雨
乳牛媽只好又掏出左右奶來侍候女王了
好不容易牙一咬又把"壞壞"哄睡
才爬上床夢周公沒太久
3點多女王又來召喚了
奶媽又拖著疲累的身體+刺痛的2粒奶 服侍女王去了
5點多又來一回
7點多再來一回

我的好睡天使哪裏去了
是不是不舒服哩~

太熱? 還是吃加了米精的米湯腸胃不適ㄟ
今天再來觀察一下

希望2粒奶早些復原 女王也趕緊變回天使ㄛ

《2009.01.12布丁妞ㄛㄛ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