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祝布丁舅生日快樂

2/16星期一
中午在遠企1F吃了要價630元+10% 只有拉沙跟Pasta的簡單自助餐後
連著拜訪2個廠商結束後 都已經是黃昏時刻了
帶著滿脹的奶 直奔內湖
在車上確認布丁妞已經喝完奶後 就有心理準備得進行第一次全程手工擠奶工程
除了在月子中心有過手擠奶的經驗外 (1小時擠不到30CC 不列入擠奶紀錄)
休完產假就開始使用美樂醫院專用型吸乳器的母乳媽
還真的有點擔心接下來工程是否能順利
實驗結果 還是花費了太久的時間
擠完了一邊 還有一邊 而且都沒有很乾淨
因為手快斷掉了 無力再把奶排空

大約180的產量 用掉了至少1小時的時間
真慶幸自己平常有台好幫手 20~30分每邊平均130cc的產量
不然哪能讓小妞全母奶到現在

晚上在吵吵鬧鬧中 終於決定了要吃韓式烤肉
交待布丁爸過來的時候記得去帶Black As Chocolate的蛋糕
布丁爸查了一下 原來瑞光路就有分店

經典巧克力蛋糕 包裝的很高雅 紙盒設計的也很有巧思
巧克力很濃 不會過甜 也不會太膩
布丁舅太害羞 不好意思在餐廳過生日
還叫大家不用唱生日快樂歌 只要趕緊許願吹蠟蠋就好
可惜我顧著吃 草草拍了1張了事
應該來拍張布丁舅抱著小妞吹蠟蠋的照片才對
布丁舅還大方的想把差不多剩一半的蛋糕請老闆吃
不是我小氣 我等了好久的心頭物
說什麼也要帶回家慢慢品嚐
布丁爸還順手帶了巧克力冰淇淋 真好

《番外篇》
布丁舅可是超疼布丁妞的
他的房間可是全家最乾淨的地方
不許在裏面吃東西 連飲料都不准拿進去喝
可是為了咱布丁 他可是割出了一大塊區域放小妞的床
還容忍小妞在他的床上清理臭大便
東西亂放 尿布亂丟也不會被唸
大夥可是沾了小妞的福
可以在他房裏胡作非為
連我回家寄宿四晚
小舅舅也把床讓給我ㄟ

祝布丁舅生日快樂
等布丁妞長大再唱生日快樂歌給小舅舅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