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果然是發奶聖品

繼上篇寫到奶量減少的情況
好巧不巧星期四晚上布丁阿嬤就煮了拿手好料-麻油雞酒來給大家補一補
我發狠喝了2碗魚湯後 又來猛灌下3碗的雞酒湯
晚一點趁小妞在跟阿公玩的時候 再來一回的加強版雞酒湯第2輪
當晚小妞也配合的讓老媽睡了一個飽覺 呵.......不知道是不是她被灌醉了
總之 隔天久違的"漲到溢出來"的充實感真是大感動啊!
奶量又回到300CC的漲停點 開心..開心...

不過開心持續不到半天 傍晚回到內湖要餵小寶貝時
她竟然亳不客氣的給我別開頭去 塞了幾次都不成功
這小妞連含都不含 就生氣的哎了起來
是怎樣..........難道現在就想斷奶嗎?!

媽媽失落的與外嬤討論了起來
忽然想起該不會是昨晚讓她喝了鼻子的藥水又塞奶給她喝
讓她誤會媽媽的奶是藥藥的味道 所以她才會抗拒
我又被布丁外嬤唸了一陣~誰叫我要在餵藥後塞奶給她吸~
不過老娘我可是沒有把重重的擠乳器從公司帶回內湖
為了預防小人斷奶 也為了維持為娘的我昨晚努力追奶的成果
所以無論如何"小人擠乳器"是萬萬不能失靈
好險在她餓了一會兒後 就恢復驚人的吸力

【把小妞放在布丁舅的任意椅裏 椅子會隨著她的動作包覆著身體】

【丟2個玩具給她 還蠻愜意的~】

《媽媽碎唸》
布丁外嬤說~小妞最近長相又變了 越來越"碰皮"
不秀氣的動作 + 超短髮 + 把褲子撐成緊身褲的大腿
布丁外嬤開始 "大摳呆、大摳呆"的叫她
嗯......
這樣就表示她的離乳食吃的很好哩~
小人賞臉吃光外嬤煮的副食品
可是外嬤的驕傲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