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

7m26d 頻頻醒來的夜晚

媽媽我已經4、5天沒有連續4小時的睡眠時間了
而且通常還是1.5~2.5個小時得起來安撫小妞一次
加上爸爸又去義大利出差了 沒人可以替手
佣人1號趕上班趕下班 趕洗澡趕吃飯 趕消毒擠奶、餵食用具
還得煩惱這小妞是不是鼻子不舒服、肚子脹氣還是太冷太熱 
在睡不飽又壓力大的情況下 奶量明顯的遽減許多
鳴............
這樣下去怎麼行 上網爬文了一下 很多媽媽說可能是因為長牙的不適
不過我發現很多6個月前能一覺到天亮的小天使 都在6個月後變成了小惡魔
除了長牙外是不是也有可能是因為吃了副食品 腸胃產生變化的不適
不然會不會是因為最近忽然變冷........等等的因素
唉...........
我的寶貝小妞 晚上要好好的睡覺 媽媽會儘量去排除這些讓妳不舒服的因素
妳要好好睡覺 白天才會有好心情玩耍 媽媽睡飽才能有精神下班後再陪妳玩
最重要的是媽媽的ㄋㄟ ㄋㄟ才能恢復產量喔!

《媽媽碎唸》
連續3天減少的母乳產量  讓我不得不又得開始追奶工程
雖然冰箱有庫存冰棒  可以減少恐懼感
但離小妞1Y的目標還有4個月 追奶的工作還是不可少
原本一天一罐的黑麥汁 只得睡前再來增加一罐
那可是俗稱的液體麵包啊~我可憐的身材~
昨天也把甜酒釀拿出來嗑掉一大碗
白天湯湯水水的量得來增加了
擠奶的間隔也得再來縮短  儘量控制在5個小時擠一次
期待天氣快點回暖  我的夜晚好眠也快點回來
時間過的快一點  布丁爸也早日歸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