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7m11d....布丁妞會爬囉!

2008/03/16星期一
晚上家裏不開伙 我跟布丁爸決定去吃牛排
礙於到家時間已晚而且還帶著小妞
決定就近去鬥牛士用餐

幫小妞帶了圍兜和牙餅
坐在汽車上啃餅乾的小人 還不安份的把腳踩在桌邊
一付老大爺的樣子  活脫像小太妹  笑死我了
服裝又是來個家居隨意搭風情

認真的小孩最美 我看是愛吃的小孩最可愛吧!
雖然餐點還是難吃 不過有小人陪伴也不會太計較食物的等級了
吃到快結束時小妞已經不耐煩 我和爸爸只好輪流抱著她玩
去門口照照鏡子就會開心到手舞足蹈 百玩不膩
順路去補了4手黑麥汁1手百威
趕緊回家替小妞換尿布ㄛ~
***********************************************************
回到家換完尿布 果然一大泡
爸爸神秘的說~快來 給妳看東西
他把小妞放在床上 隨手拿了電信費帳單擺在另一頭
小妞馬上一翻身朝著目標物前進
哇.....ㄛ......ㄟ........
爬了 爬了 用類似毛毛虫的方式蠕動前進
運用了頭、手及膝蓋、腳尖各部份的協助往前爬
還在最後距離的地方飛撲向前
完全驚嚇到她的老媽...我
爸爸趕緊拿起相機來錄影
我們把目標物轉換地點 沒想到她連轉彎都輕而易舉
布丁妞真的會爬了 雖然動作不標準
但她的發展真的又往前了一步
馬上回報消息給布丁外嬷
隔天布丁舅馬上幫她把巧拼組合清潔完成
準備了一個好所在讓她練習
*****************************************
《布丁媽碎唸》
從一開始的期待她翻身、爬行
到沉浸在她帶來的驚奇及喜悅中
我真的很感動在每一次的新發現
每次體檢時身長、體重的增加
萬萬比不上當她躺在我懷裏時我能感覺到的成長
我的記憶還來不及更新
她就用每天不同的變化來讓我追趕
明明就還是全身被包緊緊的小嬰兒
怎麼轉眼就會爬、會搶食物了
當她發出ㄇㄚ ㄇㄚ ㄅㄚ ㄅㄚ的音
我就自以為她在呼喚我
當她哭著要黏我時
我並不為苦的還竊喜自己的重要
生命的奇蹟不只發生在她誕生那一秒
每個與她相處的時間都是個恩典
以前怎麼也沒想過可以這麼愛一個人
現在終於知道未來還有更多的潛力
來吧~寶貝
妳的一切媽媽都在期待著
也準備好了迎接妳的每一步成長
忽然腦海中響起了一首歌
我想真的唱到了每個媽媽的心崁裏了
不,不......應該是唱到父母的心崁裏
爸爸也是很愛她、無怨無悔的在照顧她陪伴她
*************************************************
心肝寶貝
詞:李坤城 羅大佑 曲:羅大佑 唱:鳳飛飛
月娘光光掛天頂嫦娥在彼住
你是阮的掌上明珠抱著金金看
看你度祭看你收涎看你在學行
看你會走看你出世相片一大疊
輕輕聽到喘氣聲心肝寶貝子
你是阮的幸福希望斟酌甲你晟
望你精光望你才情望你趕緊大
望你古錐健康活潑不驚受風寒

鳥仔風箏 攏總會飛 到底為什麼
魚仔船隻 攏是無腳 按怎會移位
日頭出來 日頭落山 日頭對叨去
春天的花 愛吃的蜂 伊是置叨位
鳥仔有翅 風箏有線 才會天頂飛
魚仔有尾 親像行船 希望著愛找
日頭出來 日頭落山 日子攏安呢過
花謝花開 天暗天光 同款的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