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呵..呵....最愛=陷阱

布丁媽常常抱著布丁妞說  "媽媽最愛妳了"
所以在小妞歡歡要找媽媽時
布丁爸總是會把小人拎過來說 "ㄟ 妳的最愛找妳"
布丁外嬤也會把小人丟過來說 "ㄟ 妳的最愛 快點抱去"
******************************************************
後來布丁媽又總是說~"布丁妞最愛媽媽了"
布丁爸又會拎來小人說~"最愛妳的人來找妳了"
布丁外嬤也會對著小人說~ "來 妳的最愛來了 去找妳的最愛"
於是現在小妞又多了一個外號叫 "最愛"
不管是最愛我的還是我最愛的都是"她"~
******************************************************
晚上睡覺前布丁媽還會問布丁爸說
媽媽最愛的是小妞 小妞最愛的是媽媽
那爸爸最愛的是誰? 布丁爸總會噁心的說 "我最愛的當然是妳"
哈....哈....哈 我有2票耶~那最贏就是我
可是怎麼在小妞很"歡"要找"最愛"的時候 布丁爸一付開心的樣子
我開始覺得怎麼好像自己挖了一個坑往下跳哩~

《最愛我2號買給最愛我1號的DKNY戰利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