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costco、美麗華半日遊

3/7星期六
相中意的食物調理器美國代購回台北要2萬多元
對只要做小妞離乳食的我來說是太不划算
再上網拼命的搜尋 還是找不到整個連刀片可以一起拿起來清洗的機器
那去costco找找看吧! 也許有合意的
於是沒去衝浪的布丁爸帶著1大1小外掛2大(布丁姨、布丁舅)出發囉!
小妞上車後自己哼哼哈哈的發出聲音
呵......那就是傳說中布丁外嬤說的"愛睏歌"
就是在小妞快睡著前的發出的聲音
果不其然 很快就夢周公去了
到了costco人潮好像沒有之前多耶~
我們到處晃 想不到還有賣carter's的小人衣
一套才2、3百元 不過花色布丁爸不愛 沒買
找到了食物調理機區 想不到就只有那唯一的一台
跟一般的冰沙、果汁機一樣 刀片還是無法拆起來的
這樣底下還是洗不乾淨 也就不符合我的需求 沒買
結果今天的戰利品少的可憐
只有布丁姨的燕麥餅 我的特價睡褲 布丁爸的綜合果汁
結帳出來後下了大雨
為了怕淋濕小妞 雨傘都往推車頭上舉 大家都濕了一身
經過"禮客"要坐上大布丁號時
有個指揮停車的年青人好心的要我們進去遮雨棚躲雨
很多時候我都覺得其實這個社會還是柔軟的
尤其在面對小孩的時候 很多人都會多一份體貼和溫暖
當然鐵石心腸的人還是有 不然也不會有那麼多虐童事件啦!
不過我寧可多記住一些這世界的溫暖
轉戰美麗華準備去Friday's用餐
乘著等待的半小時 去4F的兒童樓層逛逛
和史努比拍照小妞很興奮
只要是新鮮物 她可是照單全收
布丁爸發現了小小籃框 小妞來灌籃吧~

嘿嘿~看我的厲害 2手灌籃 + 單手灌籃
來育嬰室換個尿布 跟mothercare的眾模特兒們來1拍吧~
小妞超愛baby的 舉凡電視上的尿布/濕紙巾/奶粉廣告
還有寶寶用品上有印或貼寶寶圖片的
她都會盯著他們看 開心的笑或講起話來呢~
經過湯姆熊 爸爸說要跟小丸子來張合照

等妳大一點媽媽再帶妳來坐搖搖搖哦`
用餐時間到~爸爸跟服務生要了兒童餐椅 還細心的用厚外套包著椅子
這可是布丁妞第一次在外面坐餐椅哦~服務生都懷疑她這麼小能坐嗎!
我們在家可是坐的舒適哩~像個大爺般
媽媽剛坐下來正熱烈的討論菜單
小妞前1秒還啃著她的固齒器 後一秒就給我哎了起來
還猛揉眼睛 一付想睡覺的樣子
貪吃的媽媽馬上抱著她直奔育嬰室.......奶睡
果然 吸不到一會兒就睡著了
回來放在推車上 就這樣我們吃我們的 小人睡小人的
直到吃完巨無霸她才醒來哩~真配合

《布丁小紀錄》
夜晚還是睡睡醒醒
平均2小時起來哎一次
大部份抱起來就又睡了
只有少數幾次要塞奶才肯
尿布從一開始的好奇NB→幫幫NB→好奇s→幫幫s
到現在的妙而舒s號頂極呵護
其實還沒生之前想用幫寶適或日本大王
在月子中心時他們給小妞用好奇
後來用了幫幫後發現不喜歡
因為它的黏著帶很硬 會磨傷寶寶的皮膚
整件不合身不夠柔軟 無法隨著寶寶的動作改變形狀
所以決定換回好奇
我們維持著每回嗯嗯都會洗屁股的習慣
而且非常密集的更改尿布
所以覺得暫時沒必要用到貴森森的大王
後來公司同事送了2包妙而舒頂極呵護
用了之後發現它超透氣 隨手丟在地上水氣馬上就散出來
布丁外嬤還發現之前每次換尿布都發現小妞很會流汗
背後腰的地方都是汗水 用了妙而舒這款後汗水被吸走了
原來是好奇腰部的地方是彈性鬆緊帶
而妙而舒腰部的材質是跟屁股一樣的吸水透氣材質
所以妙而舒得到布丁外嬤的認同勝出
而且它的尺寸是比較大的
同樣s號 幫幫的在2個月前就不能穿了
s號是日本製的 能晚點換成M號就儘量晚一點換囉!
3/8開始試吃南瓜泥
不愛單吃南瓜的味道
加在粥裏ok 但沒有像單吃骨粥那樣想吃
邊跟著爸媽看波妞邊吃米餅
米餅消失的速度越來越快
大便開始變黏稠 不再像之前只喝奶那樣的稀
酸臭中聞的出米味
開始愛拍手
只要有人在旁邊說"好棒、好棒"
就會更賣力的表演
媽媽有在猜到底是她聽的懂"拍手"這個詞
還是以為我們說"好棒"這個詞就是要她拍手的意思
不過爸爸說~沒差啦~反正拍手這個動作也可可以代表好棒的意思
《媽媽碎唸》
前不久作了一個夢
夢到布丁妞被偷抱走了
大夥趕去追
追到人後把小妞抱回來也沒再追究
布丁媽我氣不過 追過去要發飆罵人
追到了一家店門口 我追問那抱走小妞的女人在哪
店老闆是一個上了年紀的老人 要我自己進裏面找
我往裏頭一探 背對我坐了一個長頭髮的女人
女人轉過身來 我見到了一張好慘白的臉
我直覺這女人不是人 夢裏的我嚇到不行
還是牙一咬鼓足勇氣追問為何要偷抱我的女兒
那女人悠悠的回答 因為她像極了我死去的兒子
我整個人不知是被嚇醒 還是被小妞的哎哎聲叫醒
總之 醒來後記憶還是非常的深刻 恐懼感還是存在
害的我這些天都小心亦亦的盯著小妞
還一直不斷的對她喊話
千萬不能離開媽媽 要一輩子留在媽媽身邊
還要老公一定要保護好女兒
希望真的像人家說的
夢和現實是相反的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