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7m13d.....哇塞~長牙了

布丁外嬤在電話中說~小布丁長牙了
她在餵小妞吃粥時發現她咬湯匙的感覺不同
哇哈哈.........
想不到之前一直期待又害怕的小白真的來了
我一回到家馬上把手洗乾淨伸進去檢查一番
果然,下排2顆小白正冒出來跟我們打招呼
可惜小白還太小 小妞又不肯合作所以拍不到


自從她會假爬行之後就開始佔據了整張大床
為了防止她跌落而堆的棉被枕頭已經阻擋不了她
小妞現在會自己爬上棉被山 還會得意的衝著媽媽笑
這些天還會自己在床上玩一玩、滾一滾後 把臉側貼在床上 好像在休息的樣子
剛開始害的我開心的以為她自己睡著了 原來小妞只是愛上趴在床上的這個動作
人家抱著她時也會開始把臉貼在胸口或肩上作撒嬌狀 真是越來越可愛了

白天要哄睡已經不要橫躺著搖睡 開始喜歡直直的抱著 讓她趴著睡
這樣比之前要一直搖來的好多了
晚上睡前還是要奶睡 中間再醒來也是直立抱著讓她趴在肩上就行
假日早上不用跟著爸爸的上班時間移動到外婆家 所以可以睡到自然醒
醒來時間不一定 睡飽醒來後會在小人床自己玩玩很久
會翻會爬後 就得把床板降低或把床圍提高 才不會趁爸媽還在補眠時跌下床

《媽媽碎唸》
小白出來媽媽的心情七上八下的
一方面很開心她的進展 另一方面卻開始要擔心她會不會在吸奶時咬我
布丁外嬤說~小妞若是一咬下去 就要打她的臉 讓她知道這是不行的
哇......那不就是要呼巴掌的意思
厚......怎麼可能打的下去啦~
她這麼小還是個不懂事的小娃 我想只能一直告訴她"不能咬"囉!
沒想到當晚就應驗了我的害怕 好險她這一口並沒有很用力
我馬上嚴肅的看著她說"不可以" 小妞馬上停止不動 目不轉睛的看著我
好像有用ㄟ........她好像聽的懂 這些天也就沒有再被咬過囉!
阿彌陀佛......希望能持續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