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2009/05/19 天氣晴。內灣行

原本計劃要去小人國的三口之家
因為出門時間已過午
到新竹時已2點半左右
所以我們決定省去1千大洋的門票費
轉往內灣去走走晃晃囉!

活潑好動的小妞 沒一刻停的下來

跟爸爸玩的好開心 媽媽偷閒在一旁吃豆花

現在很會用食指比東西 還會指著東西出聲叫身邊的人看
開始跟著大人吃一些好入口簡單的食物
坐在推車裏的表情還一大堆
這天小妞一路上幾乎都在睡
等到睡來時已經差不多是要回程的時間了
在車上爸爸臨時想送我母親節禮物
於是我們就把小人兒送到外嬤家請布丁姨顧
爸爸帶我去做了"泰式按摩"2小時
《布丁媽碎唸》
泰式按摩一直是我們夫妻倆的最愛
時不時就懷念起泰國行中的古式按摩
當時在泰國我們可是每天都去按2小時的
這回布丁爸打聽到的這家店
聽說是純正的泰式按摩手法
而且是從泰國請來的師傅
這下可讓我心動的不得了
那天去體驗了2小時
果然名不虛傳
跟我們在曼谷當地的體驗有80%的雷同
在一些小細節的處理上還是有些不同
不過我想就算連泰國本地的每一家按摩店也都會有些許不同
雖然少了淋浴、精油等手續
卻多了踩背這個令我驚訝的動作出現
而且上方是沒有任何扶手類的東西
所以按摩師是紮紮實實的踩在我的背上
這部份真的有點痛
還好為時不久 不然我真的要受不了
這個踩背的動作
是來了台灣才為台灣人加的嗎?
還是泰國的其它按摩店是有這樣做的
我真的不喜歡就是了
這樣比起來我又再次想念曼谷Mass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