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真的!假的?......妳也會給媽媽"秀秀"ㄟ

不管真的假的 媽媽都好感動哦~

爸爸去峇里島的第2天晚上
小妞照慣例又來大床玩耍一番
L型的床頭/側邊櫃是她必到、絕愛之處
床頭上擺放著幾本書/空紅包袋/鬧鐘/相框/evian 2000年紀念玻璃瓶
小妞扶著站起來後一定先把書本及紅包袋先整個撥灑到床上
然後開始把爸爸的人型鬧鐘拿來把玩一番後 也丟往床上
接著就開始認真的摳櫃子上的油漆
這幾日更進階去找躲在邊邊的相框/紀念瓶了
媽媽跟在小人兒後方防守 以免她不小心去撞到櫃子(因為已經撞過不少次)
這時忽然間小妞把鬧鐘失手砸到她老媽的腳上
當下 我馬上來個假哭 手比著砸到的地方
邊哭邊跟小人兒說~
"你砸到媽媽的腳了 好痛哦"
"妳要幫媽媽~秀秀~"
小妞看看我的臉 又低頭看看我的腳
慢慢的伸出她可愛軟嫩的小手往我的腳摸去 重覆了好多次
摸完又轉過身來把整個人往我身上貼
我邊伸手抱住她 嘴巴邊喊著
"妳弄到媽媽痛痛了 媽媽要~秀秀"
小人兒真的就靠在我的肩上
手就在我的背上拍了起來
我不敢相信她的反應
又重覆再試了2次
她還是一樣先摸摸我的腳
然後來抱我 拍拍我
呼..................
我的寶貝會安慰媽媽了
呵..................
是不是我平常也是這樣給她"秀秀"
所以她自然的學習我的行為模式
啊...................
媽媽真的好感動也好開心
謝謝小人兒的這麼貼心的"秀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