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當媽後的第一個母親節

祝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

母親節這週公婆去了黃山旅遊
母親節前一週公婆去了花蓮、台東2日遊
所以我們就只安排了和布丁外嬤的母親節聚餐活動

星期六晚上的用餐
小妞也坐在餐椅上吃著她的稀飯
等到她不耐煩時大夥再輪流抱她


餐廳送小人兒的烤棉花糖沾巧克力
我讓小妞試了一口
呵`她不愛
布丁爸說~不愛甜食 很好!
"切" 不愛這味不代表不愛其它味甜食
餐廳光線昏暗 沒有拍什麼照片

《布丁媽碎唸》
今年的母親節
我也是"媽"字輩的身份了
不過不管我是幾個小孩的媽
我也還永遠都是我媽的女兒

當媽之後才真的覺得媽媽很了不起
為了小孩做了許多改變
我媽都說是我太愛我家小妞
所以不覺得辛苦
不過我倒是替布丁嬤覺得辛苦
帶大了我 現在還得幫著女兒帶小孫女
所以母親節還是布丁嬤最偉大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