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差很大" 之尿布價

話說一向吃米不知米價、用尿布不知尿布價的厚顏老母~我
每每遇到老爺出差的時日 就得肩負起採買尿布的責任
於是…當然得來精打細算一番 才能展現女人家精打細算的本事

繼上回小妞從"妙而舒-頂級呵護S號"要轉換成M號或日本大王M號時
我就已沙盤推演過一次 從詢價到上網做使用心得比較 到電話訪問好友
再經過布丁外嬤的試用 及老媽我每回換下尿布皆仔細檢查的過程後
大王的吸收度是真的很強 但我還是覺得”小妙”的透氣度是比較優的
夏天來臨小妞極怕熱 "小妙"能把熱氣迅速的排出這個優點還是比較適合
可外嬤覺得"大王"在樣式及黏貼使用上比"小妙"好
於是媽媽我就決定讓小妞白天使用"大王" 晚上回家後使用"小妙"
這天布爸出國前忘了去補貨 我就趕忙去家裏附近的藥局採買
"小妙"結帳440元 馬上想起布丁爸平日買的好像是365元
不過拿起來感覺上有比較大包 很有自信的安慰自己應該是片數不同吧~
回到家趕緊拿起用完的包裝袋一看 呵~果然猜對了 365元的是57片裝
這樣算下來 我買的便宜好多 真開心!
晚上打包好小妞 母女倆又去回娘家去生活了
星期天拜託布丁外公在娘家附近藥局再去買"小妙"
因為有朋友正在談大王尿布的經銷 所以暫時白天也用"小妙"
想不到布丁外公回來竟然說 57片的賣430元
吼……一整個太誇張……是博X藥局想"摃盤子"

還是縣市物價真的差這麼多
差個1、20元我還能接受 這樣真的 "差很大"

人家我星期一下班再去扛一包 載過去內湖用就好 整個 "省很大"

《布丁媽碎唸》
小人兒真的很怕熱
還沒過瑞午節
冷氣已經要開一整夜了
最近睡到半夜或凌晨都會醒來
抱起來哄睡也不要
只要放在我們的大床就又自己找個好姿勢睡去
該不會是戀上我們的床了吧~
好笑的是~還會自己閉著眼睛找到我們的枕頭
自己趴趴好睡著
還喜歡滾來滾去不停換姿態位置
愛趴睡、側睡跟仰睡相互交替

小妞啊~
妳睡的很爽
老媽子我可是得一直起來尋找妳
怕妳踢被、怕妳滾下床
睡太熟又怕自己壓到妳
連妳老爸都被妳逼到快掉下床去了
妳還是好心點回去妳的高級小床睡吧~
拜託~拜託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