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5

【布丁姨婚禮】1歲8個月的插花小小花僮

2010年4月17日
是布丁姨愛情長跑10多年要結成正果的好日子
當然我們早早就回娘家湊熱鬧
這回操刀化妝及造型的當然還是我的"麻吉"雅惠
不過這次她還多了一個花僮媽的身份

【化好妝的布丁姨與未變裝前的小妞】




【扺達會場的後就準備去繞場跟長輩打招呼】



【沒睡飽就被挖起來換裝的臭臉妞,婚紗店的花僮服就好大,最小一套還是有點大】

【入口處的喜憨兒喜餅~老妹堅持要用的,她說辦喜事又能做愛心,結果餅乾還真的很好吃哦!】




【阿舅抱著去溜達溜達】


【被小姨婆抱著還偷看她害怕的攝影師伯伯】
【聽說後來終於忍不住哭了~因為攝影師好友留了一臉鬍子嚇到她,趕緊給外嬤"秀秀"】

【臨上場前來帶個雅惠阿姨精心為沒毛小妞準備的髮箍】





































【芭比姐姐的禮服跟鞋子可都是雅惠阿姨很認真去挑選、購買的】
【本來是只有芭比姐姐要當花僮的,但就來一對喜氣點唄~】
【瞧她一臉認真要做大事的表情】

【大小差很多的一對小花僮開始進場囉!】  

【有姐姐陪伴沒有怯場的小妞】 
【走錯路、忘記灑花瓣又容易分心的花僮兒】 


【花僮走完當然就換主角上場囉!恭喜恭喜啊~】 

【上菜就開始服侍小人兒囉!】

【剛開始很認真吃東西、喝湯的乖寶貝】  

【開始進入邊玩邊吃做鬼臉的階段】  

【這一對新人真的"演"很大,對唱完情歌又來加唱"師大附中"校歌】
噗....噗....噗.....整場有大約三分之一的人一起跟著唱校歌ㄟ.........
是說好學校的人都為會唱校歌為傲嗎?! 是說那場面還蠻熱鬧、奇特+壯觀的



















【吃飽要開始玩去給阿嬤抱囉~】

【換阿公抱她去走動走動了】
 

【第3套進場發綿花糖,阿公很認真的抱著小妞擠在人群中】

【來跟新娘子合照囉~】 
【還有~新上任的"姨丈"】
婚禮過後布丁外嬤開始教他把叔叔改口成姨丈,小妞不到一天就適應的極好 



















【媽媽碎唸】
是的~我親愛的妹妹結婚了
雖然她還是常常出現在內湖,但怎麼說她都有了另一個身份
那天我心裏的感受比我當時自己要出嫁來的深刻
是從小功課好、脾氣好又乖巧孝順的妹妹要嫁出去了
她現在為人妻、為人媳婦,將來也會生小孩為人母
怎麼感覺時間過的那麼快!!
怎麼我才記得她考運不好的那年夏天,我陪著她到學校領成績單的畫面
怎麼畫面才跳到我幫她拍學士照的那天
怎麼才記得騎車被搶出車禍時,她頭破血流的畫面
現在全部一眨眼都轉換成她甜蜜穿著婚紗的樣子


是啊~我親愛的妹妹
從小就被惡霸的姐姐欺負著
還要幫不愛唸書的弟弟做作業
但是我衷心的祈盼著~我們帶給妳的是溫暖的回憶
酸甜苦辣的和我們走過妳3分之1的歲月
未來的路是另一段旅程跟考驗的開始
妳多了新的家人,但我們永遠是支持妳的家人、妳的靠山


惡霸的姐姐死性難改~
未來依然會用30多年不變的個性來繼續當妳的姐姐
妳就認了吧!......哈哈
就算妳結婚也逃離不了我們的"姐妹情深"啊~
何況現在還多了一個"布丁小霸王"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