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9

【1y8m20d】摩天輪初體驗

這回終於要來坐摩天輪了

每天晚上爸爸載小妞回家的高速公路上
都會遠遠的看到發出綠色光芒的摩天輪
自從她知道那是摩天輪開始我們就說好要帶她來坐
結果每次來都沒有實現諾言

事實是因為媽媽有嚴重"懼高"這個症頭
連坐透明電梯都會腿軟的情況下
怎麼帶她坐摩天輪這種高到天空裏的鬼東西

不過自從某一次回家的路上媽媽隨口告訴她~
"改天爸爸帶妳去坐摩天輪,媽媽會怕不敢坐,在樓下等妳"之後
她再看到摩天輪都會很清楚的說~
"我跟爸爸去坐摩天輪,媽媽不敢坐,在樓下等"
既然她都這麼說了,那麼照著這內容去做吧!

【今天的造型是走運動風】


























【米奇帽子是上回去動物園太陽太大在門口隨意買的】

【帽子帶成這樣實是很好笑!來個左右對看照】

【爸爸趁著我去買星巴克時偷偷的抓著小妞自拍】 
【要拍照講一聲嘛~我來服務就是了】
這手勢叫做 "啊~good 啊"~
每天跟著外嬤看陽帆、曹蘭主持的"消費估估樂"自行學來的
很久之前無意中講出來的好笑絕招,配上手勢真該讓她去主持的
現在已經進展到會用腳拇指做"啊~good啊~"的遊戲
而且拇指就被她叫做這個 "啊~good啊~"這個名字了
所以......"啊good啊痛痛".......就是大拇指有受傷會痛的意思囉!

【逛完創意跳蚤市集後就要上樓準備坐摩天輪囉!】
左下圖小妞手上拿著一隻卡其色的毛毛小狗筆袋
她在市集的攤子上一看到就興奮的大叫"狗狗"
馬上引起攤子主人們此起彼落的對著她說~好可愛哦!
然後把這隻狗狗塞進了她懷裏硬要送給她
噗~我們一家3口當然不好意思隨便拿人家的禮物
不過實在盛情難卻啦!

【胖媽媽帶著小妞在等著爸爸買票回來坐旋轉木馬】

【小妞很認真的在騎馬喔!買摩天輪的票可以用很便宜的費用再加坐旋轉木馬】


【媽媽笨到拿著相機坐到小妞的後方,還是爸爸的位置好才拍的到小人兒】
【坐完旋轉木馬就排隊等著上摩天輪囉!】
摩天輪有正常的車廂跟全透明車廂,不過比例好像是4:1左右
所以爸爸決定不用特別等透明車廂,沒多久就換他們坐了



【好綠的摩天輪!平常好像也會變色吧~】


 【小妞一點都不怕還要求爸爸過去對面坐要自己坐一邊】
坐一趟約15分鐘左右,媽媽很開心的目送他們去乘坐

 
【坐完摩天輪看到玩具總動員3的宣傳海報】
上映後我們也去IMX看3D版,真的很好看
媽媽我還被最後"安弟"要把大家送給"邦妮"的劇情搞哭,實在摧淚啊!
不過那個"嬰兒寶寶"倒是有點嚇到我了
以後應該不會買類似的玩具給小妞
小妞沒跟去電影院看,我們還沒那麼大的勇氣
不過她很愛胡迪跟巴斯光年哦!

 
【史瑞克-快樂似神仙的海報】
小妞不愛史瑞克,不知道是為啥
有天電視台正在放史瑞克第一集
小妞玩一玩忽然指著電視對我說~"媽媽,我不要看這個,我不喜歡"
是的,從此之後她就知道自己不喜歡史瑞克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同場加映】
噗。噗。噗。。。
有人把自己塞到紙箱裏起不來了
忍不住大笑的媽媽很壞
沒有馬上救她,還衝去房間拿相機出來拍
我是壞媽媽~
【卡住急的哭了出來,媽媽真的不是故意的,是她自己要坐進去的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