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4

3M防滑貼片&創意小人兒鞋櫃

自從小妞會走路後,我就擔心她會自己偷跑進去浴室
除了她超愛洗澡、洗手的個性外,我想愛玩水的念頭也讓她愛進浴室
有次不經意在網路上看到了3M防滑貼片的介紹
它強調有超耐磨砂面不易落砂,止滑效果持久、高貼合性,3M強效背膠黏性強
厚厚~還說不翹邊ㄟ,這點真的很令我心動
小小四四方方的造型想貼哪就貼哪,方便極了
不過賣場的官方價不是很便宜,6片裝要價299~399元
Pchome的賣家價錢較親民,大約40元一片可選花色

我買的這組是陸上動物系列~有河馬、長頸鹿、大象跟兔子四款
另外還有海洋動物系列四款~好像是海豚、海馬、螃蟹、河豚
不過海洋系列的底色是透明的,只有動物才身上才有顏色我比較不愛
























用到現在也好多個月了,整個效果真的就像它寫的不翹邊、不黏腳、舒適又安全
之前懷孕時有一回也差點滑倒,現在不只小人防滑,笨大人也安全多了

布丁舅啊~防滑貼片買了放在那也很久了!
是趕緊幫忙把內湖的廁所地板也貼一貼,讓我女兒跟你老媽都能避免滑倒的危險
記得貼之前先將地板刷乾淨並完全擦乾,黏貼後4 個小時內不要接觸水分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的創意小人鞋櫃
話說小人鞋越來越多,除了芭比姐姐給的恩典牌
還有我為了因應各種風格服裝幫小妞採購的鞋款
家裏的小人鞋老是東一雙西一對的到處丟
可是又遍尋不著合心水的小鞋鞋櫃
在某天突發奇想後,就拖著布丁爸往IKEA去了

哈哈.........
這就是我家不佔空間又能整齊排放小人鞋的鞋櫃兒了
在小人床跟小人衣櫃的中間,我硬喬了個剛好的位置
"那串"原本是用來掛在衣櫃內放小衣物的軟式吊櫃塞進去
寬度剛好可以平放的下一整雙小人鞋
一長串有9格這麼多,每格的高度略有不同
高的格子擺靴子也很OK,可彈性擺放
重點是它的深度放的下超過2雙的小人鞋
有的連鞋盒直接塞在後面,前面再放一雙常穿的鞋也不會超出來
























呵呵呵~
這個鞋櫃我滿意到睡覺都會不自覺笑出來
不過一開始我很苦惱於上面要吊掛的地方
因為要放的那個位置沒有像衣櫃內有橫條的吊衣桿
所以當時完全是沒有辦法的情況
買回來後我三不五時就試著找各種方式想把它吊上去
終於有一天心血來潮的把它套在衣架上
然後把衣架勾在旁邊櫃子上的凹槽
皇天不負苦心人~就這樣被我胡搞瞎搞的固定住了
也因為小人鞋很輕,所以櫃子到現在還頂的住

有天,在我沒發現的時候
小妞忽然把她脫下來的鞋從客廳拿到房間,把鞋放到空格裏
等到又要幫她穿鞋的媽媽遍尋不到脫下來的那雙鞋時
她才帶著我走到鞋櫃前說~"在這裏啊"
呵~
她會自己拿鞋跟收鞋了
煩惱的是她也會自己站在鞋櫃前選鞋了

1 則留言:

  1. 你好~這個產品我有使用過,
    不是很好用,因為在浴室貼止滑貼只是有貼的地方,
    才有止滑的效果,沒有貼的地方,還是一樣很滑,
    害我滑倒了好幾次,所以我就上網找"止滑防滑",
    就有找到叫"新X國際-專業防滑公司",他們的工法很簡單,
    首先,第一道流程是先清潔你的磁磚表面,然後,再用大
    量的清水沖掉,再來用他們自己研發的止滑劑來施工,
    最後,再用大量的清水沖掉就完成了,她們叫我去試效果好不好,
    我去試效果非常的明顯,跟之前比起來差很多,
    他們現在一間浴室是3000元,還有6年的保
    固,可以參考看看他們得專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