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2

【1y7m28d】"奇跡咖啡"看飛機

也不記得為了什麼,我們就到了桃園說要看飛機
腦袋裏憶起有媒體報導過有一家咖啡廳有很好的視野
而且還是1998年華航大園空難的"遺跡"
布丁爸用他的手機找到了位於西濱公路旁的"奇跡咖啡"


右下角的那張照片是它的外觀
我們抱著懷疑的心下車察看,因為它的樣于實在不像空難遺址
而且望向裏面的空間,1、2樓看起來像廢棄的倉庫
這實在跟媽媽我的想差距太大,不過還是硬著頭皮往上走
因為第一家爸爸屬意的"第三航廈咖啡"沒開門
它和機場跑道只有一牆之隔,是有庭院的2層樓像庭園咖啡似的地方
也沒標示公休還是沒營業了,附近也空無一人沒得問
所以........不想白跑一趟的我們又繞回了"奇跡"


左上圖是由1樓入口處往上看的景像
左下圖是1樓半往下出門口的景像,右下圖是2樓往下拍
後來回來查了一下,它真的是空難的遺跡啦~
只是原先長的是這個樣子,大整修後才變成現在新的風貌
聽說之前的環境坐起來不挺舒適,所以老闆才決定整修
但我個人還是喜歡之前的feel,那個紅磚水泥才有遺址的感覺啊!
(圖片取自網路新聞)






下圖是3樓往下走的景像,比1、2樓多了地毯

真正進到咖啡廳的室內區

戶外區-看飛機的最好視野
不過天氣沒有很好,客人不多

天氣冷又怕飄雨,所以選擇坐室內一樣可以看到外面

椅子是金屬材質的很重,所以小妞動來動去都不怕它倒
看看她~一會兒玩腳、嘟嘴
一會兒又跟Tweety玩一玩、講講話

我們點的義大利麵大約100元左右吧! 薯條60元、拿鐵80~100元左右(真正價錢我忘了)
這其實不是適合用餐的地方,各位看倌們還是吃飽飯再來看飛機吧~
不過小妞倒是很捧場那道義大利肉醬麵,她餓了
戶外景觀
用我的相機拍出來的飛機,現場距離其實比拍起來近啦~
室外區有許多人都是帶著大炮來拍飛機的

沒吃飽的我們繞回去剛才經過的復興幸福烘培屋買麵包
農曆年我訂了風評很好的復興空廚"如意柿子"禮盒初二帶回娘家
這下看到復興烘培屋滿滿的人潮、排的長長等著結帳的長龍
哈~心裏想著一定很好吃,等會要買滿滿的一袋回家
一進去裏面每個麵包跟蛋糕都在呼換著我
我跟爸爸失心瘋都每個都想吃,也真的買了滿滿一大袋
還加買了一架充氣的復興小飛機給小妞玩

噗。。。。想不到是枚地雷~
很平價卻也口感、味道很......."平"的麵包
沒有香氣也沒有越嚼越香甜的滋味
後來.............一整袋的麵包就被打入冷宮
那........那些滿滿的人潮是怎麼回事?難道是跟我一樣有排隊妄想症嗎?
看到有人排隊就自以為一定好吃的笨蛋念頭嗎?
失策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