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4

【2010】慶祝母親節

照慣例~
在每年的5月份的某一個假日
大夥會齊聚一堂幫布丁爸的外婆過母親節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的在餐廳訂了幾桌菜餚

每回訂的餐廳都是要有卡拉OK的啦~
就是有歌本+投幣式機台的那種哦~
除了我們家布丁阿公愛唱歌也能歌善舞外 (是的~有時興起還會跟著節奏來一段雙人舞)
現場親戚也不乏喜愛高歌幾曲的長輩們

噗噗~
現在.........多了個也愛來2首的第三代了
將。將。將。將。

就是她啦~


連阿公都得把麥克風讓出來給小的使用,拿手歌曲是"妹妹背著洋娃娃"一字不漏版
最近又自學了不少歌兒,下回可接受各位叔叔阿姨的點唱了!
不過要這位新人歌手不是觀眾點她就願意唱,還是得看她當天對那支歌兒有feel啦~
布丁阿嬤說要跟小妞"來一張"
你看小妞兒心不在焉的,應該是想衝下去狂唱"妹妹"啦~
想唱到濕紙巾都能拿來當成麥克風
是說週歲抓週的時候就有徵兆了吧~
很不安份的在欣賞眾人的演唱
其實心裏應該OS在想說~什麼時候才輪到我
那陣子好像有感冒了一下,馬上就瘦了一圈
連肚子都消失了還能穿的下爸爸義大利帶回來12m的Armani牛仔褲
被騷癢腼腆害羞的笑容~媽媽愛啦!
【母親節後記】
過完了跟小妞外曾祖母的那場,當然還有要幫布丁阿嬤及外嬤過的2場
哈.......顧著吃完全沒有照片啦!
一場在中山北路上的"新葡宛"、一場在忠孝東路上的"蔥花"
那天的新葡宛跟我之前去的幾回水準相去甚遠
論菜色的創意及價錢都是蔥花勝出啦~
而我當媽的第2個母親節,也在小妞甜甜的抱著我說"母親節快樂"中圓滿落幕

P.S去年的母親節我還有收到布丁爸送的"泰式按摩"2小時的禮物
難怪人家說"第一次"總是珍貴的,今年就沒有禮物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