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5

【1y9m11d】走~綠光森林看羊去

上回來的時候胖小妞還是個抱在懷裏的4個多月大的嬰兒
隔了1年多再來的小妞已經會跑會跳會看羊了


這棟主建築來了2回都沒進去用過餐,不知道餐點的滋味如何
呵~當然逃不了與爸媽合影的安排,怎麼2張的表情都不是很甘願哩!
這裏的羊大概都不愛洗澡,超臭的啦!還是適合遠觀就好
沒什麼景點可以讓她玩的,就來敲敲鐘吧~
認真敲鐘的小人兒&手比著標準動作等被拍的小妞
坐上招牌椅來個連拍吧~4個多月大時也有坐在這拍下的照片哦!請往下看~
1歲9個月的小妞~全身照
4個月又29天的小胖妞

2009年1月份來的時候是冬天,所以全身包的緊緊

















那時候的小妞怎麼每張都笑的好開心~現在每張都給我裝酷,是怎樣哩?!
再來一張比照圖~又來裝酷的小人

笑到爆炸的小小人
下面這2張是在拍婚紗照嗎?!倆父女是在陶醉個什麼勁啊~

胖胖臉+胖胖手~我好想抱、好想抱、好想抱



















陽光充足拍起來的照片就是好看~



















好了~不要說我偏心4個月大的小妞~長大的小妞也是可愛到了極點啦!
賞一個笑容給大家~迷死人吧!






































母女倆這樣看起來好像不是很像ㄟ
臨走前~門口的木馬當然要來騎一騎,而且還要分配每個人的位置
























白色跟黃色的馬,她愛黃色的~鮮艷嘛!





















我們在綠光森林待的時間不長,因為蚊子一直來攻擊
後來轉戰三峽老街覓食去,老街的打烊時間好早
七點鐘左右大家就都在收拾了,原來三峽是給人家玩白天的啊~























吃完豬油拌飯配菜的小妞~要求要坐一下擺在門口的復古課桌椅






















【媽媽碎唸】
看著這些照片,真的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一下子小妞已經從嬰兒變成小孩了耶~
所以說真的要好好珍惜能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好害怕轉眼間她就給我進入青春叛逆期
這樣我可承受不了
還是慢慢來、慢慢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